close

  原標題:北京將網站優化申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
  國際在線消息:抗癌食物據新華社電,記者5日從中國奧委會獲悉,北京市和河北省張家口市正式向中國奧委會提出申辦202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申請。中國奧委會已經正式批准申辦要求,並致函國際奧委會以北京市的名義提出申辦。
  中國奧委會認為,北京市和河北省張家口市具備成功舉辦冬奧會的自然條件和基礎設施,此舉將進一步促進中國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提升中國的國際影響力,並推動北京、河北兩地的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北京此次申辦冬奧會關鍵字,得到了中國政府的支持。
  據悉,計劃將由北京市承辦冰上項目的比賽新成屋,張家口市崇禮縣承辦雪上項目比賽。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將於2014年7月確定住商該屆冬奧會的候選城市,最終的舉辦城市將於2015年7月31日在國際奧委會第127次全會上投票產生。
  北京曾兩次申辦夏季奧運會,並於2008年成功舉辦了第29屆夏奧會。這是北京第一次申辦冬季奧運會。此前,中國的哈爾濱等城市也曾提出申辦冬奧會,但都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