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陳亞巍)“當時挺危險的,要不是旁邊餐廳里的人及時趕過來幫忙汽車借款,被困的小女孩就危險了。”昨天上午10時許,北緯路和祿長街交叉口東南角一家餐廳後廚著火,鄰家餐館工作人員提著多個滅火器趕來幫忙救火。一名正在餐廳的小女孩被安全救出。
  昨天上午,筆者在現場看到,著火的餐化療飲食注意廳已經關門,店里很黑,透過玻璃門可以看到店內地面上仍有不少積水。筆者從衚衕里繞到該餐廳的後廚,發現餐廳屋頂上的煙囪到處是燒黑的油漬,旁邊還堆放著幾塊燒焦的被褥,空氣中散髮著一股焦糊味。
  “當時火著得也不是太大,就是煙特別多,呼呼西裝地往上躥。”附近居民說,“餐廳里還有一個小女孩在休息,多虧了隔壁餐廳過來幫忙才救出來。”據瞭解,參與救火的是隔壁餐廳老闆楊先生和他的店員。
  楊先生得知相鄰餐廳著火了,裡面還有一個小女孩,趕緊招呼上店里工作人員,提著滅火器趕來幫忙。在楊先生的幫助下,店主救出了自己的女兒。消防人員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在周圍鄰居的幫助下,大火很快被撲滅。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瞭解,楊先生的餐廳當天早上剛粉刷完牆壁。受火災影響,楊先生的餐廳要停業數天,並對自家餐廳進行檢修。J240  (原標題:餐廳後廚一把火 眾人救澎湖民宿出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