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張雷) 從今天起,西安晚咖啡機報聯合多家企業和食品廠商的“年貨送到家”活動正式開始。我們的第一站到達位於電子西街的融僑馨苑小區,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想要選購年貨的市民們可別錯過嘍。
  活動當天,有海鮮、紅酒、果蔬、糖果、瓜子還有居家用品等,可謂是種類繁多,應有盡有。無須再跑到擁擠的市場、超市,在家門口可以選到稱心如意的年貨。請記住活動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另外,“年貨送到家”活動期間還化療副作用特別安排了超值年貨拍賣專場,下午3點鐘開始。參拍的年貨都是絕對的超低價,能不能帶走超值商品,就要看您運氣了。
  還沒有輪到的紅光社區、海榮豪佳花園、白樺林居、紫薇田園社區的居民,請你們也彆著急,“年貨送到家”活動由各廠商提供的婚禮顧問課程年貨供應充足,完全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  (原標題:便宜年貨等你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