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瓊)“快,把人給抬出來!”昨晚6時30分許,鐘樓北橋的橋洞附近,一輛黑色別克車違章穿行後,與另一輛銀灰色現代轎車相撞,造成現代轎車司機被困。好在事發後,多名路人和民警合力將被困司機抬了出來。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個橋洞上方有一個右轉彎標識,因此凡是由北向南從這條馬路開過來的車,不能橫穿橋洞,只能右轉彎。
  事發時,目擊者王先生看到,一輛黑色別克車由北向南違章穿行橋洞,“這輛車速度不快,所以一輛公交車看到後,及時停了下來。”王先生說,公交車後方還有一輛銀灰色現代轎車由東向西正常行駛。由於公交車體積龐大,現代轎車司機並沒有看到別克車,因此一打輪想超車。
  “現代車剛冒出頭,就和別克撞上了,後來還一頭撞到了橋墩下的鐵欄桿上。”王先生說,車禍發生時,現代車司機並沒有系安全帶,因此胸部頂到了方向盤上。猛烈的撞擊造成現代車右側車門嚴重變形打不開。從這裡經過的三四名路人和一名正在附近執勤的交通民警迅速趕來,大家合力將被困的司機抬了出來。
  附近居民張先生說,當時他也參與了救人,救人者中還有東城環衛部門的工人。現代車司機看上去有50歲了。被抬出車時,雖然身上沒有血,但是司機一直捂著胸口喊疼。
  截至昨晚10時許,事故現場仍未處理完畢。只見一輛拖車後面拉著黑色的別克,別克車頭部分被撞得稀巴爛,而現代轎車的車右側被划出了一道長痕,安全氣囊也彈了出來。
  事發後不久,現代車司機就被送往人民醫院搶救。目擊者稱,事故並沒有造成別克司機受傷,因此他站在路邊打電話,叫來了單位另一輛車,陪著傷者一起去醫院。經醫院檢查,現代車司機胸腔出血,頸椎也出了問題,目前仍在醫院治療。J010  (原標題:眾人合力抬出受傷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