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餘純)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從今日起,長沙晚報社與英國銳博國際教育集團精心策劃舉辦的“2014游英美·看世界”活動開始接受本市優秀中小學生報名,本報將全程跟蹤報道夏令營活動,報名咨詢電話為0731-84432599。
  今年的國際游學夏令營活動將繼續沿用去年受到家長和學生高度評價的美國東西兩線經典游學行程。晚報記者此前已分別前往英國和美國對營地的教學、管理、活動、安全等各方面進行了實地考察。“2014游英美·看世界”夏令營活動將在全市選拔200名10周歲到17周歲、身體健康、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優秀中小學生,分別赴英國和美國進行為期十五天和二十一天的學習、生活和游覽。夏令營期間,孩子們每天上午將在英美著名私立中學接受英語課程強化學習;下午將分別拜訪牛津、劍橋、耶魯、哈佛等國際頂級學府或歷史名勝,切身感受英美獨特的文化氛圍;晚上住在典型英美家庭,感受英美傳統文化;孩子們周末將分別前往英美各著名景點及度假勝地,完美體驗英美夏季快樂之旅。
  2013年的美國夏令營活動給長郡雙語中學黃治瑋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3月初,黃治瑋同學以優異的成績申請了美國馬裡蘭州約瑟夫山男子中學,今年9月即將赴美國就讀高中。
  因赴英美游學需要通過比較複雜嚴格的簽證環節,請同學和家長們提早做好報名準備,並密切留意本報和活動官網(www.uk-usa.cn)權威資訊。  (原標題: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