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羅坪報道:近日多家網站爆料稱,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用於轉移贓款。22日,記者致電樊紅偉任職的長治市交警支隊,一工作人員稱目前樊紅偉還在正常上班,對舉報一事暫不知情。據媒體報道,22日山西省公安廳與長治市紀委,已組成聯合調查組,調查很快會有結果。
  “山西驚現‘證叔’,長治市公安局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22日,一則舉報山西長治市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的網帖,引髮網友關註。舉報者稱,坐地鐵時無意中拾得文件袋一個,打開一看竟是一份舉報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偽造8個身份證的材料和證據,裡面還有U盤一個,裡面對樊紅偉的假身份證圖片做了詳細的處理。
  舉報材料稱,樊紅偉原來是長治縣公安局長,涉嫌“撈錢”,為了轉移這些贓款,先後辦了8個假的身份證。達到目的後,這些身份證被以各種理由註銷或刪除,但全國身份證信息里仍可查到這些身份證的信息。舉報信還稱,他們先後多次向山西省紀委舉報,但最後都被樊紅偉花錢擺平。
  22日,記者致電被舉報者樊紅偉任職的長治市交警支隊,證實了其“支隊長”的確切身份。記者多次撥打樊紅偉辦公室電話,均無人接聽。隨後,記者再次致電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該局一工作人員稱,此舉報將由山西省公安廳作回應。
  羅坪  (原標題:山西“證叔”有8個身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