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劉娜)昨日,人民日報頭版刊發通訊《對群眾動真心對自己動真格》,報道我省強化一把手責任擔當、推進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做法。
  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我省強化一把手“第一責任人”作用,要求各縣市區委書記,在活動中做示範、當表率,保持足夠清醒,解決民生難題,爭做焦裕祿式的好幹部。25日以來,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等中央媒體對此進行了報道。
  25日,新華社播發報道《臉上發陣燒 後背出出汗——湖北百名縣委書記帶頭查改“四風”》。報道說,一場縣市區委書記聚焦自身“四風”問題的“靈魂革命”在荊楚大地展開,書記們拿自己“開刀”查改“四風”。當晚新聞聯播,央視記者將鏡頭對準松滋、大冶、武漢市漢陽區等,以《強化一把手責任 解決群眾難題》為題介紹了我省的做法。26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光明日報、經濟日報分別以《湖北以焦裕祿精神為標桿聽民意辦實事 贏得群眾擁護》、《從“訪貧問苦”到“同甘共苦”》、《湖北:百名縣市區委書記帶頭轉作風》為題報道了我省的做法。
  (原標題:中央媒體聚焦我省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