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日常生活中我經常會用眼神兒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比如,女生見到心儀的男生會有矜持的眼神兒;賣萌自拍的時候會有獃獃的眼神兒;撒謊的時候眼神兒會飄忽不定。今晚21點20分,愛瑪《中國面孔》準時開播,講述眼神兒的秘密,教你從眼神讀懂人們的內心世界,從專業角度向觀眾傳授生活必備的“眼神功”。
  回眸一笑百媚生,讀懂眼神兒益處多
  生活中我們常說: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對,有些事情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通過用眼神兒的交流才能達到傳遞信息的目的。所以,讀懂眼神兒是件值得人們仔細琢磨的事兒。所謂,回眸一笑百媚生。什麼是百媚?不看眼神兒用再生動的語言也表達不清。
  本期節目中,薑超親自演繹回眸一笑百媚生,被觀眾笑稱秒殺殷桃版楊貴妃。蔣方舟節目現場為每一位女嘉賓尋找最恰當的詩詞來形容,鞠萍眼睛非常非常明亮,正是“眼明正似琉璃瓶”。張楊果而“眼睛有點琥珀色,正如:鳳眼半彎藏琥珀”。白雨則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正如白雨顧盼微笑的神色”。另外,在競技體育中,犀利堅定的眼神兒可以穩定軍心,給對手壓力,甚至有不戰而屈人之兵的作用。比如曾經勇奪18個世界冠軍的“乒乓女王”鄧亞萍,就憑藉具有震懾、犀利的眼神兒,讓對手未戰先恐,為自己贏得優勢。
  看眼神兒識扒手,薑教授苗皓鈞演繹“基情“
  通過看眼神兒還可以避免被小偷扒竊。本期節目還請來了有20多年的反扒經驗的專家王警官,他告訴大家,扒手眼神是非常有特點的,在不同的狀況下眼神的表現也不一樣,平時,扒手關註的是人群,尤其是腰部以下位置;扒竊瞬間,扒手兩眼空空,像在走神。觀察員蔣方舟告訴大家,人的眼神在靜態的時候像是螢火蟲閃爍不定,在動態的時候游移不定都屬於姦邪的眼神。所以,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察言觀色“。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向觀眾們演示眼神在競技中的作用,薑振宇親自脫衣上陣與嘉賓苗皓鈞上演“基情“對視,讓人們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一張中國臉,一部大百科。面孔上的每一個器官都有它特有的內涵和功能。你給我面子,我給你知識。詳細瞭解關於眼神的秘密,今晚鎖定《中國面孔》,愛瑪邀您繼續賞臉。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薑超回眸一笑百媚生 《中國面孔》今晚公開傳授“眼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