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習近平巴西國會演講



向前
向後



  新華網北京7月17日電? 當地時間7月16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西國會發表《弘揚傳統友好共譜合作新篇》的演講中強調,互聯網技術再發展也不能侵犯他國的信息主權,更不能犧牲別國安全謀求自身所謂絕對安全。
  習近平強調,當今世界,互聯網發展對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提出了新的挑戰,必須認真應對。雖然互聯網具有高度全球化的特征,但每一個國家在信息領域的主權權益都不應受到侵犯,互聯網技術再發展也不能侵犯他國的信息主權。在信息領域沒有雙重標準,各國都有權維護自己的信息安全,不能一個國家安全而其他國家不安全,一部分國家安全而另一部分國家不安全,更不能犧牲別國安全謀求自身所謂絕對安全。國際社會要本著相互尊重和相互信任的原則,通過積極有效的國際合作,共同構建和平、安全、開放、合作的網絡空間,建立多邊、民主、透明的國際互聯網治理體系。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