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 丁外接式硬碟婉婷 記者 譚琳靜)日前,由洗心慈善基金會、長沙晚報報業集團等聯合主辦的2014年“萬名學子助學計劃”正在報名中。昨日,基金會又收到愛心企業長沙海聯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捐助的善款八萬元。基金會秘書長道圓法師表示這筆資金將成為今年寒門學子助學善款的有力補充。
  長沙海聯投資咨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志堅稱,是貧困學子在逆境中表現出的毅力和信念感動了自己,去年他就作為基金會助學義工走訪了不少寒門學子的家庭,併發動大學同學給基金會捐隨身碟助了一百萬元善款作為助學基金。他介紹說,自己讀書時家境貧寒,班主任老師每個月發工資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一筆錢給他做生活費。正是困難時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幫助,他決心回報社會,幫助這些和自己當年情況相似的寒門學子。
  “‘知識改變命運’,我們一定會把您的信念轉達給受助學子。”基金會秘書長道圓法師表示,洗心慈善基金會在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湖南省宗教事務局、長沙市宗教事務局、望城區宗教事務局的指導下創新活動模買房子式,致力於開展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等慈善事業;實施“零成本”運作,將切實把善款捐贈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寒門學子身上。
  今年已經是洗心基金會第三年聯合長沙新竹買房子晚報等媒體舉辦“萬名學子助學計劃”,該項目計劃在十年內完成對一萬名寒門學子的幫助。基金會目前正在進行多渠道的善款籌集,呼籲更多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捐助善款,幫助寒門學子圓大學夢。(慈善捐助熱線 :湖南省長沙洗心禪寺慈善基金會0731—88382111)  (原標題:您的愛心或能幫助寒門學子圓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