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的新寶貝及春天來了! 這是我們最近新買的搖椅,Sam從兩年前就一直想要買,他認為一定可以替餐廳增加不少特色,當B&Q今年出這 花蓮住宿款豪華型時,我們是 花蓮民宿好喜歡但又不買不下去,全新的要$19000,幾周前 酒店經紀這個展示品出售降到$9800,我還是捨不得總認為錢要花在更重要的地方,這周去看竟然降到$6990, 港式飲茶Sam終於忍不住他要用他的私房錢和我分攤一半,就這樣我們新添了這座豪華型搖椅,果然為餐廳景觀增色不少。餐庭前這 台北港式飲茶三棵樹很有趣,大概過年時她們全部一起落葉,我還在笑說冬天都過完才落葉好奇怪,但她們就在一周很快的時間內從茂密的樹葉落?商務中心鴠r禿,上周我注意到樹上開始發了一些小嫩芽,這周就變成一片翠綠色不可思議吧!讓我想起加拿大的春天,蘋果樹一個月內開始長葉子到一片翠綠色,一兩周內又一 宜蘭民宿整樹的滿滿白花,馬上一兩周後又開始結蘋果,所有的過程在三個月內完成,接著秋天又開始落葉,很懷念她們的四季景觀的變化,很美! 這是我從娘家搬來的小樹,冬天也是光禿禿,但春 墾丁民宿天又開始漲新葉,花盛開時是一片很美的粉紅色,舊餐廳邊有一個安全島原來長滿這種樹開花時很漂亮,沒想到去年鄉公所太多預算要消化所以將五六顆幾十年的大樹全部砍掉(不是移植喔)全部種上長不大的小 日月潭民宿樹,再添加一些走路的石板及一張露天椅,真搞不懂為何鄉公所要如此浪費還犧牲了那些難得長大的大樹,早知道也通知我們去移植到餐廳來,現在那小小禿禿的安全島位於交通繁忙的大馬路邊又沒人會去坐或散步,真不知道她們在想 麻辣鍋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