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陳翔 12日下午,菜園壩燈飾廣場對面,一輛原本停在路邊的出租車突然失控,衝上了人行道掛倒了一名學生。出租車司機喊冤,原來開車的並非他本人,而是一名穿著破爛的陌生男子。
  當天下午5點多,公交站旁一前一後分別停了一輛銀色轎車和一輛出租車。出租車司機李師傅站在離車不遠處通著電話,車鑰匙沒拔。這時,李師傅回頭看見一名男子坐進了出租車駕駛室,已經把車發動了。
  陌生男子正準備開走,李師傅立馬衝到駕駛室前,“你乾啥子哦,快點下來。”陌生男子並沒有聽勸,而是加足油門往前沖。李師傅沒想到對方要強行將車開走,立即去奪車鑰匙。
  爭奪之中,出租車先是撞上了前面的轎車,之後,出租車衝上道牙,擦掛一根柱子後橫在了人行道上。
  據目擊者李女士介紹,停在路邊的出租車突然衝上了人行道,一名過路的小學生被出租車的左側掛倒,不過,孩子還能站起來。
  李女士說,從出租車駕駛室出來的是一名衣著破爛的男子,從現場和對方的情況來看,這名男子的“精神好像不太正常”。
  出事後,李師傅立即向警方報了警。同時,還把孩子送去醫院。所幸孩子的傷情無大礙。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帶走作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的哥下車打電話未拔鑰匙 陌生男子開車衝上人行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