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芋年輪蛋糕~~ 今天去問飯店訂酒席~~紛紛碰壁~~因為我們訂的時間太近了~ 飯店的服務小姐說:一般大都要在二個月前就敲定~~如果是在台北,則要在半年前預約~~呦~~不是說景氣不好,怎麼 信用貸款飯店還家家客滿~~ ~~結婚都不受景氣影響的耶!!說的也是~~再怎麼不景氣也可以找一個人結婚~~創?建築設計y<?贏>~~就兩個人一起奮鬥囉! 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一定可以創造出一個美麗的未來~~ 上次去韓國玩~~同行的 花蓮民宿陳大哥 (他有一點通靈)有說: 結婚嘛~~是要找到一個<對>的人,而不是<愛>的人 他說他跟他老婆只認識半年~~他覺得她就是他要 關鍵字廣告<對>的人~~而不是愛的人~~所以就結婚了到現在幸福美滿~~ 結過婚的人應該都可以體會它的意思~~如冬天喝冷水,冷暖自知~~ 當然~~生活的過程有很多需要磨 租房子合,需要包容,需要付出、需要經營~~我是個婚姻失敗者~~更能體會~~~~~~啊~~~扯太遠了~~ 回來~~~~~~~~~~~~~~~~ 還好~後來有一家答應喬位子給我們~~ 只是我們日期要稍為延後了~~就只 裝潢能這樣囉!! 我們來做年輪蛋糕~~~~就一般戚風蛋糕的做法~~烤一盤蛋糕~~出爐後倒扣放涼~~ 撕開烘焙紙~~將蛋糕切成三等份,要一樣寬~~ 再把每一片蛋糕再切成二片(從中間切開) 我今天用的是紫色地瓜泥+鮮奶?關鍵字行銷o~~兩者拌勻 完成夾層的鮮奶油~~你也可以用果醬,巧克力醬,或奶油抹醬~~就隨個人喜歡啦!! 我是剛好有什麼就加什麼~~~~給它很隨性~~ 把鮮奶油抹在每一片蛋糕上~~ 從第一片開始捲起來~~~要注意每一片相連接的地方要緊緊的密合~~ 住商房屋 這樣看有沒有比較清楚呢~~捲成一個年輪狀了~~~ 捲完後~`用烘焙紙包起來~~ 稍為整平後~~再調整蛋糕的圓形~~然後放到冰箱冷藏二個小時~~ 冷藏後定型的年輪蛋糕就可以整形了~~我沒有準備什麼其他材料了~~~就用剩下來的紫芋鮮奶油來塗璧~~有夠醜的啦!! ~~將就一點 情趣用品啦~~~有一句話說的好~~<好吃比較重要>~~拿出這句話就搞定了 各位一定要相信我~~~,~不信來我家,我請妳吃~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給它切下去~~~看~~~~還不錯啦!!~~~沒有專業水準也有路邊攤水準~~可以見客了啦~ 妳知道要怎麼吃嗎???~~~~我吃完再告訴妳~~~ 就一次扒一層皮囉~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