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腦充血 【97/6/17黑白寫】~會腦充血 ←(點我) 早上幫來上課的學員們移好門庭的摩托車,並等同事來上班後,抽點時間替小女去「青年國中」遞交畢業證書,使順利後續辦理新生報到事宜;隨後亦代表?父??買甜點到「宏仁」看奶奶替其問安,之後並前往「小港機場」去接澎湖的顏總幹事,他是固定三個月都要來到「義大醫院」回診拿藥。 而為何說是代表?父??呢?因他的老毛病又發作,自去年那一次及上回去 酒店經紀檢查之後,所再度住進醫院了,而也都是在「義大醫院」,乃顏總就順道和我前往關心一下。父親要我不要老是麻煩人家,還要我專心替紅會工作,不要操煩,也替他向蔡會長請假,說6/20會裡要召開的理監事會,他沒辦法出席參加了。 午後送顏總離去後,隨即同美惠姐和?濱兄兩位正副大隊長,代表本會「志願服務大隊」到「高 烤肉雄廣播電台(FM94.3)」去接受專訪,是故整天都在外邊跑。剛回來後依例也把那撥音下載上傳,使供大家分享著參。 【原音重現 mms://61.60.31.222/WMV/20080617/FM/0_200806171510_51492.wsx ←(點我) 】 樓上因還有學員自發性留下來練習,乃再耽擱一會兒Key個〝黑白寫〞的,當看到還未曾摩面之咱們總會於這次「四川賑災」期間才到任的陳 關鍵字廣告秘書長士魁,居然看到他回應起小弟這「登不上檯面」之文章起來了→→【(1)、(2)】,而且時間還蠻晚的內,不知道他怎麼找到這部落格的,真是嚇死我了。 小弟小小我何德又何能,能受到新任秘書長的親睞使下榻留言,尤其是針對個人這兩則〝不怎麼入耳〞的抨擊字眼,不知有沒有驚動到他,真正是〝就歹勢ㄟ〞啦!(台語) 本來自那「新春團拜←」之後,個人即 酒店兼職鮮少再用如此「犀利的話語」去評論或批判,但這次會不小心又觸動火花,主要還是很在意那「紅十字會救災隊」相關運作傳承之事,因我和其他幾位總幹事,同樣擔任正副大隊長的,都有著同樣的看法,那就是我們不可能永遠擔任此職務,因此我們很想在有限任期裡,趕緊來幫忙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建置好該隊伍的基石,使在真正需要表現的時刻,適時發揮所長。 尤我們也很想讓這隊伍?系統傢俱A也能夠有能力結合咱們紅十字會現階段之「備災救災」任務,去開展其該「陸域救助」之教育訓練與服務,使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團體或社區,這是一項很嚴謹暨嚴肅的課題。因唯有養成自己的師資陣容,我們紅十字會才有辦法走在人家的前端,也才有辦法獲取更多的資源,我們都應該有這般的長遠佈局之體認。 可是我經常看到的,是大家都只重視眼前亮麗的一面,殊不知很多機會一直在我們身邊流失。人家消防弟兄或 酒店兼職其他協會,只過個〝鹽水〞回來後就已然成為師資教官了;而我們也有不少人也曾千里迢迢,遠赴美國德州及加州取經,如今一樣還是當人家的小弟,這到底算甚麼?難道我們會技不如人嗎? 又這次去四川賑災,要是沒有搭配台北市國搜隊,我們還可以拿甚麼出去見人呢?就連一個團體小背包都處理不好了,還說這團體有多堅強的,說開了只會笑死人而已。當然這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那原因到底出在哪裡?那就是主責的長官們,根本 關鍵字行銷就不要不緊,成天只會打馬虎眼,更沒有高度的遠見,及永續發展的思維。 不要一天到晚拿沒經費來塘塞,我又不是不知道總會掌握了多少「專案剩餘款」,可以拿來為下次的災難做準備ㄚ,有甚麼不行的,只要手續完備,我想也沒人敢講話的。好,就算真的沒辦法動支,也要想辦法去增取人家的認同,像這次就是救災行動,就是一項很好發揮的利基點,也是我們可以立即去做的事情,為何要讓機會平白尚失掉呢? 說難聽點,就是大家都在打混不切實際,從不認 土地買賣真去面對問題,就算有人建議了,還是那句話:「這個我們再來研究研究。」相信運作會務的人都了解,只要說要帶回去研究,也就甚麼都沒了。這次所提報那專案訓練,承辦專員也是說要同他們處裡研究一下再答覆,可是從5/18開會決議提報至今已經一個月了,還在研究ㄚ? 況且之前早在三月間在那「970315-16本大隊97年度「第一次在職訓練」暨「第二次聯繫會報」時,已事先徵詢告知我們想這樣來做,可是三個月之後呢,還是在原地裡踏步,如係這種救災效率,我看傳出去會讓 新成屋人家笑掉大牙。問題來了,為何會這樣,就是執行者能力有問題。長官ㄚ長官,個人衷心且真切的期盼,機會和舞台都是不等人的,今天錯過了,明天就一定會後悔,到時再來懊惱當初為何不支持它運作,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準備去接小孩一起去看?父??了,如再談下去,恐有人會腦充血…….97/6/17(二)下班後于紅會 2008-06-17 蕭敬騰新歌私聽會(全程)【觀賞】 1. 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8-06-17/104617769.shtml 2. 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8-06-17/104817770 宜蘭民宿.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