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巴拿襯衫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十三周年座談會在巴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馬小勤)當地時間1月8日晚,巴拿馬中國和平統一房屋二胎促進會在巴京舉行成立十三周年座談會。與會代表紛紛發言,表達了對中國和平統一的願望與信心,同時宣讀了一份譴責聲明,表達了對日本首相參拜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的強烈不滿和譴責。
  中國駐巴拿馬貿易發展辦事處代表王衛華出席了座談會,他肯定了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十三年來所取得的成績,贊揚在巴華人華僑的愛國情懷。他說:“通過大家的發言,我們感受到巴拿馬華僑、僑領的愛國之心、愛國之情以及你們對日本軍國主議複活的強烈憤慨和譴責。和平統一促進會經過十三年的發展,為祖國的和平統一大業做了大量的工作,十三年來以滿腔的愛國熱情,團結廣大僑胞,不斷發展隊伍,在巴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拿馬僑團中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王衛華代表說,和平發展已經成為兩岸的主旋律,兩岸一家親,兩岸同屬中華民族,都是中國人的這個共識已經深入人心,在這種形勢下,促統的內容、方式和思路都要開拓創新,促進會應以一種更寬廣的胸襟、更遠大的眼光、更灑脫的姿態去團結、容納和接受一切新的反獨促統的力量,相信我們和統會好房網一定會為祖國的和平統一事業做出更大的成績。
  據瞭解,包括中南美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創會會長鐘月鈞、中南美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現會長唐金水、巴拿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溫國偉、巴拿馬華商總會會長黃偉文在內共票貼100多人出席了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