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槿惠。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汽車借款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9日邀請外國投資企業代表在青瓦臺舉行午餐懇談會,呼籲在韓外企繼續加大在韓國的投資力度。
  美國駐韓商會代表艾米·傑克遜等駐韓外國商會4名代表,以及通用韓國公司首席執行官塞爾吉奧·羅查、IBM韓國公司的總經理於雪莉辦公室出租等21名外國企業代表出席了懇談會。
  席間,樸槿惠高度評價在韓外企為擴大投資和創造就業崗位方面作出的貢獻,並呼籲他們繼續相信韓國政府,進一步加大在韓國的投資力度。樸槿惠還廣泛聽取和房屋二胎征求了在韓外企的建議和投資計劃等。
  據青瓦臺介紹,懇談會是韓國政府為實現今年經濟創新目標邁出汽車借款的第一步。樸槿惠在不久前舉行的新年記者會上表示,韓國政府力爭在3年內將潛在增長率和就業率分別提升至4%和70%,開闢人均國民收入4萬美元時代。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韓國需要外國企業擴大在韓投資。
  這是自樸槿惠政府成立以來,繼去年4月11日之後樸槿惠第二次邀請外企代表在青瓦臺舉行懇談會。  (原標題:樸槿惠與外企代表午餐會 呼籲繼續擴大在韓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