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name of civilization: 美國會圖書館將收藏Twitter所有歷史記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西服family:"Times New Roman";}t 酒店兼職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西裝外套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Wow, in the name of civilizati 有巢氏房屋on, the US shows the muscle of the Smart Power. The Google follows, too. 美國會圖書館將收?21世紀房屋仲介鯊witter所有歷史記錄 ●共同社(2010.04.15) 美國國會圖書館14日宣佈,將收藏美國社交網絡及微博服務網站Twitter上的所 酒店兼職有歷史記錄。其收藏起始年限將追溯到2006年Twitter誕生時。此舉旨在讓後世的人們能夠以此為線索了解目前人們的想法。 保存對象不僅限於美國總統奧巴馬等 房屋出租著名人物,還包括普通人的發言記錄。目前每天會有5千萬條以上的信息上傳到Twitter網上,此次收藏的文章總數累計將達數十億條。據悉,美國國會圖書館已著手保存互聯網上從 房屋買賣2000年起的信息。 美國搜索引擎巨頭谷歌公司也於14日宣佈,將推出檢索Twitter歷史記錄的服務。今後就可以從這些信息中了解到,在過去某一特定時期人們在某一問題上發表了怎樣的看法。(完) ht 結婚西裝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018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