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公主》海報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孔令強)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你準備和你的孩子怎樣度過?如果還沒有計劃,趕快帶著你的孩子來重溫經典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吧!5月31日,《白雪公主》將分別於上午、下午和晚上連演三場,其中前兩場將作為“2014年龍湖兒童藝術季”的專場演出,僅對龍湖業主開放,同時也將拉開“2014年龍湖兒童藝術季”的大幕。
  要和小朋友玩互動
  《白雪公主》的故事可能很多小朋友都聽過,此次來渝演出的北京卡兔兒童藝術劇團是專業的兒童劇創作及演出團體。即將上演的《白雪公主》在舞美設計製作上運用了現代化的創新方式,將道具、燈光、音效、佈景等完美結合,成功營造出形象逼真的森林美景和城堡皇宮。再加上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的小矮人、可愛的小動物等全都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小朋友們在現場仿佛走進了夢幻的童話世界。
  同時,演出過程中還有非常多的互動環節,既有臺上演員與臺下小朋友的語言互動,臺上的卡通角色還會來到觀眾席,與小觀眾們深情交流。演出結束後小朋友們還可以與喜愛的卡通角色合影留念。
  將推20餘場兒童劇
  《白雪公主》將與31日在重慶大劇院連演三場,其中前兩場將僅對龍湖業主開放。從今天(20日)到22日,龍湖業主可以登錄重慶龍湖會網站(www.cqclub.longfor.com)免費搶票。
  記者從龍湖地產瞭解到,此次演出同時拉開“2014年龍湖兒童藝術季”的序幕。在7月和8月,龍湖地產將攜手重慶大劇院,為小朋友們帶來20場左右的演出,其中包括《小紅帽》、《魯濱遜漂流記》以及魔術大師展演等多種類型的節目,將陪伴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原標題:《白雪公主》 月底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