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23日發佈的最新報告援引數十名親歷者的回憶,羅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其控制地區針對女性的種種暴行,包括限制女性教育、出行,擄走未成年少女充當性奴等。
  根據一家人權組織發佈的報告,“伊斯蘭國”今年早些時候控制伊拉克北部數個以亞齊迪族人口為主的村莊,將數以百計的少數族裔女性強徵為性奴,其中最小者只有10歲。
  根據報告,大多數受害女性是未成年少女,需要忍受虐待、強姦等暴行,而施暴者多數為“伊斯蘭國”成員,也有部分這一極端組織的支持者。
  除性侵犯外,極端組織在控制地區大大加強對女性的限制措施,包括強迫女性著規定服裝,不得裸露面部等身體部位,不得與陌生異性接觸等。
  根據援引當地人權機構的統計,僅在“伊斯蘭國”控制的敘利亞北部地區,今年至少有8名女性因被極端人員認定有通姦行為而遭石刑處死;在代爾祖爾,一名女牙醫因沒有聽從極端人員禁令,繼續接診男性患者而被處死。
  徐超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10歲少數族裔女童被強徵為性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