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極右政客 大剌剌拜靖國神社●聯合(2010.08.15) 【Comment】  這說法對不對?重要的是必須表彰那些為國捐驅者,「無論他們是日本人,或是世上任何國家的官兵,我們對他們都懷 洗車著相同的敬意」。 標題中用「大剌剌」是UDN偷偷講髒話。 歐洲極右政客 大剌剌拜靖國神社●聯合( 鍍膜2010.08.15) 法國極右政黨「民族陣線」(FN)領袖雷朋等8個歐洲國家的極右派政客,14日連袂前往日本東京靖國神社參拜,由於?翻譯社j天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65周年,此舉引發不小爭議。 這些歐洲政客是應日本右派組織「一水會」之邀,12到15日參加東京一場會議,主題之一是打 開幕活動壓穆斯林移民。一水會否認日軍的二戰罪行,領袖木村三浩大力鼓吹各國右派組織團結,與伊拉克前獨裁者海珊已故的長子烏岱是知交,並認為美國遭911恐怖攻擊罪有應得。 景觀設計 雷朋(Jean-Marie Le Pen )參拜後說,他對參拜「毫不遲疑」,重要的是必須表彰那些為國捐驅者,「無論他們是日本人,或是世上任何國家的官兵,我們對他們都懷著相同的敬意」。他還說, 西服日本廣島、長崎遭原子彈攻擊是二戰戰勝國的戰爭罪行。 雷朋在1972年創設民族陣線,主張排斥移民、反對歐洲統合、恢復死刑等。他曾五度參選法國總統,2002年更挺進第二輪投票,震驚法國和全歐,最後由席哈克勝選 建築設計。 除了雷朋,參拜者還包括英國民族黨(British National Party)成員沃克(Adam Walker),沃克的說法和雷朋大同小異:「來此是為了表揚逝者,那些為國犧牲的英雄。」8國還包括奧地利、英國、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和 濾桶羅馬尼亞。 二戰期間,歐洲國家有數萬軍民在亞洲殖民地淪為日軍戰俘,包括英國、荷蘭和其他國家,在戰俘營遭日軍處決、凌虐或餓死的有數千人。雷朋等人參拜靖國神社,可能引發這些國家二戰老兵等人怒火。 15日預料日本會有大批二戰陣亡官兵親友赴 景觀設計靖國神社參拜,但首相菅直人和內閣閣員將迴避,是日本內閣首次全員不在任內去靖國神社參拜。 http://udn.com/NEWS/WORLD/WOR3/5786722.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