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乩童詐財六百萬還開藥醫死信徒 被警送辦 更新日期:2009/09/18 18:05 一名家住彰化縣田中鎮的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遭到一名開設神壇 濾桶的楊姓男子行騙,兩年內共騙走六百萬 酒店工作元,還涉嫌開立草藥與符令醫治他的妻子,導致妻子亡故﹔楊 房地產姓男子否認行騙,全案經警方偵訊後依詐欺與違反醫師法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買屋網李河錫報導) 警方表示,這名住在彰化田中鎮的陳姓被害者,十三年前就因為丈母娘生病,在朋友介紹下前往二 票貼水鄉由楊姓男子所開設的神壇求神問卜進行醫治,經楊姓乩童起駕、開立草藥與符令供丈母娘服用病情稍有好轉。因而從民國九十七年間, 591陳姓被害者的妻子因罹患乳癌,再度前往求助,楊姓乩童以同樣手法進行醫治﹔只不過楊姓乩童卻開始利用神威,向陳姓被害者借錢,迫使被害者心生恐懼,陸續共匯款?房屋出租s台幣六百萬元給楊姓乩童,但是陳姓被害者的妻子還是不幸因病死亡,才驚覺遭到楊姓乩童詐騙財物,報警處理,並將涉案的楊姓嫌犯傳喚到案,當場對質,雙方則是各執一辭。 楊姓嫌犯到?住商房屋蚴嶉h否認詐財,並強調其中一百萬是陳姓信徒,自願捐贈給他的生活費,另一百萬則用來投資做生意,另外有三百萬元則是捐贈給慈善會用來建橋鋪路,並未蓄意行騙。全案經警方偵訊後仍依詐欺與違反醫師法等罪嫌 房屋買賣,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8/1/1rda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xsdlz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